close

 

桃園新開幕韓式料理

有興趣 !有興趣 !
前一天訂位,還有位?
因為價格算便宜又是吃到飽,
基本上是抱著嘗鮮的心情♡
 首先 到了目的地
煩惱是機車停車位,黃金地段!
真的是好難找停車位。
最後選擇停在店家隔壁,
但門口貼了會拖吊的警語內。
所以吃的我膽戰心驚啦!
 
坐到位置後開始算時間。
有90分鐘的享用時間喔!
韓式炸雞,炸醬麵我都選擇吃一塊加一口哈哈!因為想吃肉嘛!
魚肉。口感我不愛,
覺得薄薄的肉,好吃。
水蓮是我喜歡的,所以也吃粉多!
吃後感是.
我是小鳥胃!
吃不了多少!
最好吃的是冰淇淋,
他的冰淇淋好吃喔!

韓燒五味 (4).jpg
 

韓燒五味 (7).jpg

 

韓燒五味 (11).jpg

韓燒五味 (12).jpg

韓燒五味 (13).jpg

韓燒五味 (14).jpg

韓燒五味 (15).jpg

韓燒五味 (16).jpg

韓燒五味 (1).jpg

韓燒五味 (2).jpg

韓燒五味 (3).jpg

韓燒五味 (5).jpg

韓燒五味 (6).jpg

韓燒五味 (8).jpg

韓燒五味 (9).jpg

韓燒五味 (10).jpg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