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

第一次來 海很漂亮 

國際通是最熱鬧的地點 

我可以買的 喜歡買的 我覺得都買了! 

御菓子 

Lawson !

買了一堆蒟蒻!

大國藥妝也很多  也買了! 

美國村 我覺得很漂亮 附近的魔天輪沒有去坐有點可惜!

沖繩的房子都復古式 車子小小台 禮貌的人好多 

剛好遇到 爸媽帶小孩子參加寺廟的活動 覺得孩子都好可愛!

在永旺吃的成田冰淇淋讓我念念不忘!

這次坐的是虎航 廉價航空 

因為買太多了 我覺得下次還是不要好了!

暖暮拉麵吃了 辣味的 覺得好吃喔!

兩個人十個位置就撐起了一家店!

排隊真的沒停過呀!

日本廁所的免治馬桶 我還是不習慣呀!

飛回台灣

好累 明天開始上班了 加油!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