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 (1).JPG

寫兩次 我也是暈呀...................

初一 (6).JPG

初一 (2).JPG

初一 日常經典味.JPG

 

一年前我到板橋車站在地下街 我看到了它

我沒有爬文 所以我選錯了

就是應該選饅頭加炸雞才對呀!!!!真是

下次改進

那天逛了統一時代百貨的外圍 好漂亮的佈置

2017 聖誕快樂

台北一日遊 (7).JPG

台北一日遊 (8).JPG

台北一日遊 (9).JPG

台北一日遊 (10).JPG

台北一日遊 (11).JPG

台北一日遊 (3).JPG

台北一日遊 (5).JPG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