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4日今天的消息

太妍聖誕演唱會

Taeyeon Ah!

我激動♡ 請注意

應該這幾天會賣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太妍的演唱會.第一次公告時原本我是不能去的.

因為時間太近太趕了.但是.....就這樣發生了.

竟然延期.這時心裡就下了決定--一定要去的信念---

通常新聞出來的當天.sm套裝行程就會放上去.

我記得是先賣釜山場.再賣首爾場.我...選擇了 釜山

覺得是最後一場.覺得我沒去過釜山.覺得我可以自己去探險一下.

就這樣給他訂下去了.

跟上次不同的是這次我是一個人去.

其實能夠找到一起去的朋友是更好的.因為分擔一下錢.

一個人要629美元.兩個人的話一個人只要美元549元喔.

釜山還有KTX的票順便可以一起購買.但是我沒有買.

因為直接飛到金海機場就不用坐KTX列車的.

這次釜山是住東橫inn應該是不會太差.也有附早餐好多了.

上次首爾竟然沒有附早餐我蠻傻眼的.花醬多錢內.

竟然沒早餐..........

今天6/22 因為首爾場是7/9開始.所以今天頁面已經有顯示說有寄通知信了.

釜山的我就還沒收到.因為時間還遠..

 

1.jpg

 


 

還有另外 三篇 套裝行程的介紹如下..

 

1.  購買SM演唱會行程 收到的確認信件如下 釜山場金太妍金泰妍演唱會

 

 

2.       @SM套裝行程@ 三天兩夜之旅 (金太妍演唱會) 紀錄美好

 

 

3.      @smtowntravel@ 購票教學和心得.韓國看演唱會新選擇.太妍個人演唱會示範少女時代Taeyeon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