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4日今天的消息

太妍聖誕演唱會

Taeyeon Ah!

我激動♡ 請注意

應該這幾天會賣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票和飯店加起來差不多要兩萬出頭,

還有因為一定要線上刷卡,所以還有信用卡手續費,

其實是不便宜喔!。所以原本的想法是。

應該會有專門的導遊和不錯的飯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O^*

我沒有升等飯店。升等的話是首爾洲際飯店。。高檔的喔!
但我沒升。想說這個價位飯店應該不差,但有點失望,舊飯店,
房間的電不是插房卡的那種,重點是竟然沒附一天早餐呀,
本來有期待去吃飯店早餐說。
因為只寫mail告知我們第一天晚上六點在飯店的3樓集合,
所以當天下午去逛樂天百貨還匆忙的結束逛街行程,
回飯店等六點集合
(以為有行程說明會,意想天開,
哈哈,真的完全不曉得怎麼安排呀!
所以就。只能笨笨的。)
六點到三樓集合點,有兩位負責人員,
首先,因為我有買週邊記念品,就先發給我了!
接著就是mail上面有謝的抽票,其實也沒抽,
就是直接給了我裝在信封裡面的演唱會票,
剛開始因為語言不通,
我還搞不清楚那是什麼內,接著,請我簽收。。
就這樣結束啦!傻眼。。早知道是這樣,
應該隔天跟她拿票和紀念品就好的,浪費了時間呀!
第二天演唱會當天,中午集合,到了昨天的集合地點,
發了紀念餅干給我,我先放回了房間,
再回來上了遊覽車。到了coex.
導遊準備帶我們去餐廳用午餐,也可以不去吃,
因為她帶我們到餐廳就放我們在那,
等我們吃完她出現付錢,
接著帶我們到sm的週邊商店。
導遊就跟我們say goodbye.讓我們自己逛,說看完演唱會,
遊覽車下車地點等待,再載我們回飯店。
我當然選擇看完自己回去,因為看完還要去等太妍離場呀!
以上。就是參加套裝行程的旅遊,再加上機票,
(因為離很近的時間訂機票,只有貴貴的)
因為還選擇早去晚回。三天機票+飯店+演唱會票=大約33000元。
但反過來想。買黃牛票更貴呀!
所以這是個不錯的選擇,演唱會的位置是前幾排,位置是好的喔!
 
給各位SONE做參考了!謝謝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