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妹已經是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好吃的麵了

好吃的辣麵

我都點擔擔麵加辣

真的好好吃喔 麵QQ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吃三妹的時候

從開門我進門坐下

到我離開店

老版娘好像手沒停過的一直寫一直切

生意真的好好

補充涼麵很讚⋯⋯ 2018/8 

   

 

三妹四川風味小吃 (9).JPG

 

三妹四川風味小吃 (7).JPG

三妹四川風味小吃 (1).jpg

三妹四川風味小吃 (2).jpg

三妹四川風味小吃 (3).JPG

三妹四川風味小吃 (4).JPG

三妹四川風味小吃 (5).JPG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