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忘記這美好,想好好的記下來!

第三天了!唱歌一樣的好聽,沒得挑剔!
下面是他的Talk 1
 
第一段的Talk.開始變了(哈)。
哈囉!台灣!scream (大家就開始瘋狂的尖叫啦)!
大家好!我是太妍 *^O^*
你們等很久了嗎? (哇,國語越會越多喔!)
我喝水有點嗆到了!
(真的,後來看他邊講有想咳的感覺,真的嗆到啦.請小心)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今天是表演的第三天,在韓國也是表演三場,
接著來到台灣,在韓國表演三場對我來說也是很有意義的,
但是我在台灣表演三場,也是因為大家的熱烈支持,才能夠在這裡表演三場,
昨天記者會的時候,記者問我說 ,
我創下了記錄,以一個solo的歌手來講,
能夠在台灣表演三場的表演,聽說是第一次,
我相信都是托大家的服,今天是最後一場表演了!
所以我們就盡情的玩吧!
 
今天翻譯也很有power呀!
(連翻譯都照顧的我們隊長)
很好!自己開始說國語。。很好。很好。好好
(好好是。。。大家爆笑)
我現在這樣看呀!
好像昨天來過的人,
然後還有三場都來的人,
有昨天來過的人嗎?(大家都舉手了!哈) 
昨天我們很快樂吧!
今天要更加的。今天要像沒有明天一樣
(哈!你又。。講完自己又轉身笑了)
我們就看看有沒有人是在翻筋斗之類的
(搞笑泰,但想翻了!)但是要小心喔!
我們今天就帥氣的盡情的玩吧(內。。。)! 
Are you ready ?YA,(玩上癮),
SONE  Are you ready ?YA… 。
準備好了嗎?(講國語,太強)。 next song is fire。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