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廣豐新天地
已經吃過古拉爵和 野宴
這一次來嘗試秋風軒 日式頂級火鍋
裡面的位子很大又寬廣
所以坐起來覺得很舒服
現在有在做免費加入會員活動,
只要你加入會員他就送你一盤肉
所以我們兩個人去吃總共送了兩盤肉
結果真的有點多 多到吃不完,
心裡就有點小抱怨他應該告訴我送的是牛肉呀,
因為我點了一模一樣的牛肉
如果知道是送牛肉,我就會點海鮮來吃吃!
整體吃的感覺覺得乾淨又好吃
調味料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只是我竟然沒有看到旁邊有免費的 果汁玻璃瓶可以喝,
唉呀!因為吃太飽所以也沒辦法在喝了,
還有飯後甜點喔,有冰淇淋和綠豆湯,真的好飽,
我覺得他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好綿密的感覺!
我下次還會再去
 
 
 
 
 
 
 
 
 
 
 
 
 


334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728號1樓

03-362-5588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