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47.PNG

每次出國都會租一台wifi機器

這次 想試試 用完就可以丟掉的SIM卡

選擇了 遠傳遠遊卡

因為沒用過會擔心 

所以在出國前一天打給了客服確認使用方法

他也請我不用擔心 

給了我到達國外遠傳用戶可以免費打的客服電話

+886-936-010-888

我這次是把卡 裝在了沒在用的舊的手機

沒錯!雖然還要再帶一隻手機

但是 因為我擔心分享網路

 會讓我的手機發燒 🤒️!!哈

而且舊手機還有兩個電池🔋

我也完全不用擔心沒電的問題!

整體來說 

差別在於

雖然它是寫吃到飽沒錯

可是到達流量會降速度 

所以 我在玩的時候就盡量不要傳影片 

上傳照片到群組相簿也是回飯店用飯店WIFI再傳

到了最後一天在機場時 

我才很用力的想把網路用完試試會怎樣

結果 用完它會傳一個簡訊通知你喔!

告訴你用完了! 網路真的有給它變慢了!

-

-

這次用遠遊卡 釜山行 我覺得是ok的

回台灣  也不用去還機子 方便多了

 

 

IMG_4148.PNG

 

IMG_2630.HEIC

 

IMG_4149.PNG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