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2.PNG

 

釜山的飯店我看了很多

因為價格都還沒平價的

所以選擇困難 ! 最後選擇了這家

原因是因為他新!! 覺得會乾淨舒適!

我們中午的時候到.本來想說先放行李再出門

結果他們竟然說房間可以入住了!!

我還記得我問他他說現在時

我驚訝的說 NOW??!! 很開心的謝謝了他呢!

釜山的飯店房間算大的了(跟日本平價的比起來)

而且他很好的是樓下一樓有準備礦泉水給你拿

每人可拿一瓶

所以我們早上外出的時候都會去拿一瓶帶出門!

小缺點就是 (這次釜山被臭臉好多次好慘烈呀)

小缺點呢是有一天早上出門時跟打掃的阿珠馬說安捏哈SAY YO

竟然臭臉看著我們 沒回答 (噗!傻眼) 好吧!

自討沒趣吧我想! 反正那時對釜山已經很失望了!沒差了!!

 附上機場巴士表

(特地去等巴士的地方 結果原來上面的時間還不對

問了飯店櫃檯 給了我們這張表 !所以提醒 記得去櫃檯直接問一下等車處和拿時間表喔)

 

IMG_4864.JPG

 

 

 

 

IMG_4540.PNG

IMG_4539.PNG

IMG_4537.PNG

IMG_4538.PNG

IMG_4536.PNG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