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一個這部戲主題曲的影片.

結果被劇情吸引住而去找來看.

是屬於悲傷揪心的愛情戲.韓劇不就是要悲一下嗎

我喜歡看的愛情戲類型. 俊昊演技蠻不錯的

女主角元真兒我因為看了LIFE而認識她

我在兩天之內 瘋狂的掃完這部

很適合一鼓作氣的戲

好看的讓我一直看下去!! 

女主角因為內疚 一直到長大還一直必須承擔著母親的酗酒,感覺母親是因為責怪而酗酒而痛苦著!但是很堅強的一直扛著 撐著!直到男主角的出現,感覺人生才開始改變!

男主角就大叛逆的生活方式,把自己搞得亂七八糟,以為這樣的生活才適合他!

還好最後是好的結局! 我欣賞.............................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