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了第一次的 [五月天台中跨年演唱會]

在KKTIX 買了返鄉專車的票 來回票是600元

四點從大興西路和藝文一街上車

所以我三點就到附近的中茂新天地逛逛 到3:50左右走過去 

遠遠就看到排長長的隊伍 有點後悔沒早點走過來

因為第一部車 在我到沒多久就開車了!!

所以我們第二部車只好等到4:05才開車

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到台中

(中間突然在泰安休息站下車給我們上廁所)

一到演唱會場 人山人海 找到朋友之後我們就上二樓去 

注意一  

記得到現場就先去排扭蛋喔 雖然下午已經排完一輪

但是原本說要開場看不到的扭蛋 突然變更成八點就開始讓我們扭啦

本來就是呀 開場才開始的安排我也不懂呀

讓人群一直走動的 對演唱會也是不尊重吧! 

應該是有人去抗議成功了 謝謝他

扭蛋是要100元 他就會給你代幣一枚

我抽到了毛巾 朋友抽到了T恤 (羨慕她)

接著就進場囉!!! 

 

注意二 

進場後你會發現排廁所的人群 會嚇始你 千萬不要搶在這時候排隊

我呢 等到9點快開場前再去 就沒人排隊了喔

真的 千萬不要排長長的隊伍呀 很累.

而且工作人員會一直叫你不要排 叫你去流動廁所的在外面的

外面超冷的 而且很遠好嗎 (好吧 我有去看過 所以才知道的)

暖場嘉賓是白安 (這時候廁所還是排超多人)

還會看到有家庭區的座位 好棒喔 舒適

應該是VIP 才有 我看到都有掛牌子的

五月天一開始 全場就熱起來了 (冷氣全消)

說說我前面的那位男孩好了

全場他去了五次廁所 女朋友去了兩次(位置在中間喔) 

中間演唱會時 他媽媽打來電話

他還跟阿母視訊跟女朋友還一起跟母親聊起來了 

真心覺得坐他旁邊的人很可憐啦 !來亂ㄟ

阿信先生開口第一句 大家就發現他的燒聲了 好可憐

奇特的是 唱起歌來就不會感覺他燒聲喔 他挺過來了!! 完整的唱了幾小時!

11:30 吧 我們就開始喊加班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安可是喊加班 太聰明了啦)

加班加班加班!!!!!  加班的時候就會有一堆人去上廁所了!!

很快的就出來加班 到跨年時 有倒數的螢幕

全場一起倒數計時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5 4 3 2 1 新年快樂!!

演唱會又加班了一次 我們才真正 Say goodbye

上到返鄉車開車時是2019的一點了!

我坐到第一台車 所以很快開車 第二台車要等到40分鐘才能開車 

回到桃園下車是2:30  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到了

司機沿途狂飆 我真的挺害怕的 因為開太快所以我就睡不著 心驚驚

2019的開始和五月天一起渡過了 開心的經驗 雖然真的是累翻了!!!!!!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