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自己寫的日記 所以就上傳這了

 

日記一

2014/5/23-26 韓國明洞旅遊
去年是為了少女時代演唱會。而成功的第一次去了韓國玩樂。當時是決定說去就去。買到票就去!結果!成功成行!玩得很開心^^
今年!也是說走就走!聽到妹提議。我馬上答應說好!訂房,走……
帶著媽媽去玩樂,雖然原本的計劃行程。有幾個沒去成的(因為我的腿力不足)整體來說。很充實的旅遊,媽也是玩的很開心。買的很開心! 
雖然第一天發生了掉煙的小麻煩!還好不影響旅程的美好。其實預計要去的餐廳也有沒去的 (因為沒肚子)不過有去的餐廳都成功。只有一間失敗的例子!是完全跟網路差距恨大的。小間!熱!沒開冷氣!東西也普通!還說東方神起少女時代有去過 (看那照片超久的。而且應該是合照。沒去過吧?!切。

樂天超市 是兩次去韓國都去的地方! 真的很好逛!想買的東西很多內!好奇心吧!看到都想買來吃吃試試!
酒!到異地想要嚐試的東西!韓劇常看到的。必試!炸雞配啤酒! 泡麵配啤酒!都有做!ㅋㅋ

 

日記二

到達上機準備的地方.一直和kitty機猛拍照.照好多..也因為登機時間延遲等了一下下..

15:30 準備起非啦我又坐在機翼旁. 36A.隨身包包要放在前方座椅下方.

椅上的螢幕都是hellokitty好可愛.

15:42 啟動開始..滑行.沒飛.已經看到五架降落的飛機了.還不起飛呀...

螢幕上選擇了詭影任務看

15:49 又開始動..

15:52 廣播說真的要飛了.

飛上天白白的一片..是霧嗎?好濃.

飛上去了..藍天白雲的真的好美..

16:00 耳鳴陽光好烈..所以把窗戶關了起來.

飛行時間 2:17分鐘.(廣播say)

16:18 空服人員開始送特別套餐的餐點… 因為坐我旁邊的小姐.一直咳.雖然它有帶口罩..但我還是覺得喉嚨開始痛痛.(心裡作用吧)

17:10 吃完飛機餐了.鼻子覺得不舒服.戴了口罩..hellokitty餐就這樣囉.好看的不好吃..媽雞肉都沒吃.拿給我.其實已經很飽了說.不過我還是吞了好幾顆.

飛機上的usb插頭充電很慢.窗外太亮沒法開窗.但眼睛又不想閉.因為捨不得睡覺.但好酸的眼睛啦.昨晚都睡不著.太興奮了.我剛有點了白酒.愛小酌.一定要的.餐配酒..美好的組合 ^_^

*媽在飛機上選了雅絲蘭黛的口紅 1470.

17:50 耳朵痛不舒服

18:07 降落安全著地.

在機場兌換了美金..

*巴士費 27000 因為有三張折價券.

19:45 上了機場巴士因為剛剛掉了香煙.所以耽誤了應該有半小時吧.不止!

在巴士上還在可惜香煙的事.不過互相鼓勵說不要想了.放下它....

在巴士上坐我後面的兩個台灣人.聊了一下.說要借他用我的wiho 因為她的網路沒法用.愛瘋??! 直到他下車有借他用了一下網路

Check in 9tree hotel 放完行李.就下去覓食了.因為媽餓了.所以沒走遠..就選擇了柳家辣雞排....好吃喔..還好成功!大口大口的吃雞肉.很好吃很辣.吃的光光的.

*柳家雞排 18500.

宵夜 two two炸雞 .點了餐後先去G25便利商店.只覺得到處是金秀賢和李敏鎬.

*two two炸雞 17000

*G25 真露酒 碗豆黑豆牛奶 奇異果優絡乳 6800

*路口金秀賢麵包店 1100

*Tmoney卡兩張 5000 

吃了炸雞是覺得好吃沒錯.可是份量真的太多了.吃不完.所以我又吃多了..配了真露酒喝.真露第一口我真的不習慣內.可是最後習慣了被我在最後一天乾完了..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