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 Gym

國強店是桃園的旗鑑店 算新

裡面的器材完整 三樓的健身器材 有幾個而已有生鏽

(可能被用的太頻繁 哈)

女生的盥洗室 比較完整 

洗澡的地方是有門可以鎖的 

國強店的戶外泳池和籃球場好大 我喜歡

 

大有店 因為只有一層

所以器材全放在一起就覺得有點擠了

女生的洗澡只是一個門簾

而且蒸氣室和烤箱是在裡面.

因為這樣所以幾乎都是不穿衣服的人

(國強店的女生蒸氣室和烤箱是在游泳池區.所以都會穿泳衣)

大有的機車停車位比較少

................................

接著說一下他們的教練課程 

當你想要自己運動的時候

教練熱心的過來教你 真的謝謝

但接著帶我到座位區跟我講解了一堆我的體質

感覺我的身體都變冷了 ..................

留了電話之後的夢靨 一直打電話來 (雖然我已經拒絕)

蠻擾民的是真的

真是的 但我都會忍耐 想著這也是他們的工作啦....好吧..

 

arrow
arrow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