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
長久的朋友很難得
也曾經有人說過
(怎麼感覺你跟每個人都不好啊?)
因為這樣的言語影響到我
影響的是--
我真的做錯了嗎?
是我的問題?

不要因為一個對你不熟悉的人
說出的無禮言語
影響你對自己的信任!

看過太多起起落落,
所以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已經很幸福了,
我最近一直這樣想。

正面能量

覺得年輕的時候,
一直努力掙錢,
感覺工作才是全部,
其他的事好像都不重要,
失去了自己。

現在的我
會想很多
後悔的事也有
開心的事也有

最重要的是
健康。努力寫生活!

附圖
人都有夢想變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